李雅平副区长现场指导世界技能博物馆建设工作

2019-04-19

  近日,李雅平副区长在区人社局副局长周遐玮、滨江公司董事长左卫东、副总经理钱亮等参与世界技能博物馆(以下简称“技博馆”)筹建工作的有关同志陪同下,听取技博馆当前建设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视察施工现场,指导建设推进工作。

  李雅平副区长首先传达了有关市领导对技博馆建设工作的要求,随后听取了滨江公司对当前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技博馆选址所在的永安栈房,属于区级历史文物建筑,当前已完成建筑保护性修缮工作。在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时,李雅平副区长要求滨江公司根据市人社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永安栈房的施工状态情况,对已完工和尚未实施的项目内容进行分类列表。要将技博馆的建设纳入杨浦滨江总体开发,统筹考虑周边公共绿地的设计与开发利用。建议滨江公司对入口处广场进行初步设计,形成可行性方案,供市人社局参考。

  李雅平副区长指出,第46届上海世界技能大赛的筹备是一项涉及面广,工作繁琐的系统工作,技博馆作为上海世赛的唯一建设项目,各级领导对工程建设非常重视,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主动,有跨前意识、担当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建设工作落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