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亮副区长走访调研商米科技

2019-03-25

  近日,赵亮副区长赴上海商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米科技”)开展走访调研。

  商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从孵化到成长均立足于杨浦的创新型物联网科技企业,主要为商业领域提供智能商用硬件及解决方案。公司自2016年推出第一款商业POS机后,仅用3年时间,便已自主研发新零售相关产品30余种,远销全国34个地区和全球100多个国家。

  商米科技董事长林喆向赵亮副区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打造商业4.0的发展愿景,并在产品展区操作演示了智能POS机、智能台式收银机、自助购物终端等产品。林喆董事长表示,杨浦的营商环境非常契合企业的发展需要,五角场商圈浓郁的商业氛围和优越的办公环境为企业成长提供了丰沃的土壤,也希望企业能继续扎根杨浦,得到进一步快速发展。

  赵亮副区长对企业自主研发、开拓创新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企业为杨浦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逐一回应了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和建议。他指出,商米科技致力于建设智慧商圈的愿景目标,同杨浦打造品牌标杆、推进“四大品牌”建设发展的方向高度一致。杨浦将继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解决实际需求,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区投促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