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接待普华永道高层

2019-03-20

  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日前接待普华永道中国上海合伙人黄佳一行。

  谢坚钢介绍杨浦区情。他指出,杨浦拥有“三个百年”深厚历史积淀,呈现“三多一浓”的发展局面,正对标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发展愿景,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城市更新推动城市建设转型、自我革新推动社会治理转型,推动“三区一基地”建设。他表示,普华永道是杨浦发展过程中重要的参与方和合作方,非常感谢企业的主动对接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加强沟通和对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黄佳介绍企业有关情况,并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杨浦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强深度对接,促进合作共赢。

  据介绍,普华永道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位列全球私有企业的第三名,也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网络,多年来致力于协助全球商界、政界领袖共同探讨重大问题并为建设更美好的城市努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