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创 一起上赛场”EliteRun杨浦专场开跑

2019-03-18

  3月16日上午,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助力双创,一起上赛场”UCloud双创接力赛·EliteRun杨浦专场活动在杨浦滨江开跑。来自杨浦区的独角兽企业、百强重点、双创代表企业等30多家企业的300余名“职场精英创客”参赛。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杨浦区体育总会、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大桥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平凉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协办,并得到了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东方渔人码头的大力支持。
  副区长赵亮,副区长尼冰,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龚以庆,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钧,平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炜,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区体育局副长曹月,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伟,平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新华,大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评,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季昕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EliteRun精英跑接力赛是由每步科技面向职场精英的全国性系列路跑赛事,旨在聚焦重点行业,倡导职场健康,展现企业活力。此次杨浦站,吸引了来自优刻得、爱驰汽车、汉高、上汽大通、上勘集团、微谱技术、小沃科技等30家企业参与。比赛以10人一组,在1.7公里的规定距离内进行团队接力赛,比拼速度的同时也考验团队的战略配合与集体凝聚力。最后,上海归心谷创客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的“归心似箭”队,上海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通通来跑”队,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梦想者”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放在杨浦滨江举行,这里曾经是中国工业的发祥地,短短的15.5公里长的滨江岸线上,分布了上海自来水厂、上海造船厂、上海煤气厂、上海发电厂等百年老厂。如今,这条百年工业博览带正华丽变身,通过传承与创新,打造为综合性的滨水公共空间。同时,杨浦也正加快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创新型城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创新已成为这个传统老工业区最突出的特质、最鲜明的品格。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EliteRun是一个跨产业、跨行业参与的商界路跑赛事。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赛事为杨浦区建设创新融合的产业生态、激发双创活力带来一定的助力。”
  此次UCloud双创接力赛标志着新一年杨浦区全民健身系列赛事迈上了新台阶。据悉,今年杨浦区所有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都将以“助力双创 一起上赛场”为主题。企业在“双创”的路上需要职工有强健体魄,需要有团队精神和核心凝聚力,杨浦区体育局将积极为区属企业提供全民健身服务,助力优化杨浦区营商环境,通过体育助力“双创”,让更多“创客”们运动健身,用更好地体魄来实现“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晓钧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丰富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更好地集聚创新活力、弘扬创新精神、放大创新效应,让创新成为越来越多杨浦人的担当和使命。”
  从普陀区的“约战普陀”到杨浦区的“助力双创,一起上赛场”,越来越多的区体育局开始打造具有鲜明主题并贯穿全年的区级城市业余联赛系列赛事。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表示,“在市体育局引领的城市业余联赛的‘公转’下,各区体育局积极‘自转’办赛,通过将城市业余联赛与各区的区域特点、重点工作等相结合,‘一区一品’的区域化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格局正在逐渐形成。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