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2019-02-15

  近日,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领导分四路走访慰问了94826部队、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浦教学区、海军特色医学中心、94778部队、32524部队、上海江湾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等驻区部队,向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李跃旗同志代表区四套班子和杨浦人民对驻区部队奉献国防建设、支持杨浦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我区聚焦“双创基地要建成、文明创建再出发、民生改善重质效、滨江延伸定海桥、基础设施抓双十、管党治党严紧硬”六句话重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创品牌,围绕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和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走出了一条有杨浦特色的双拥工作新路。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密切关系、加强合作,为加快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而努力奋斗。李跃旗同志还上门看望了优抚对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