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本区机构改革工作情况通报

2019-02-15

  2月1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邰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到会通报本区机构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周海、李长毅、翟骏和秘书长徐进,以及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区政协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委员们表示,深化机构改革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根据中央、市委的部署安排,杨浦区级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扎实推进,经反复酝酿形成了成熟稳妥的方案,对此十分赞同和支持,将积极发挥作用为后续工作有序实施建言出力。

  邰荀指出,区级机构改革是全市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多做宣传释疑、增进共识的工作,配合区委凝聚好各方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同时,结合机构改革情况,要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加强工作交流,为加快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更加紧密合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