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领导赴相关企业和直属事业单位开展调研

2019-02-14

2月11日-12日,春节长假过后第一时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赴相关企业和直属事业单位开展调研,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开好局、起好步,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新一年有新的更大的作为。

  在上海优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麦碧莲对荣获2018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领军先锋”提名奖的公司总裁范海勇表示祝贺,在听取公司关于运营情况和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区总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要求,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双创企业和职工方面有所作为,更精准对接基层职工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和职工发展。她希望上海优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抓住发展机遇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势,通过加强工会建设,发挥职工文化凝心聚力作用,进一步激发企业和职工活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杨浦双创事业贡献力量。

  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区科委副调研员、区科技工会负责人王鋆等陪同走访。

  在耀炬莱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麦碧莲参观了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她表示,“上海文创50条”出台后,上海电竞产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区域电竞产业,区总工会也将跨前一步,在工会组建、平台搭建、资源配送、合作交流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为职工职业发展和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区体育局副局长、区体育工会主席曹月等陪同走访。

  麦碧莲一行还走访了沪东工人文化宫、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中原护理院等直属事业单位,勉励全体工会干部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把竭诚服务职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区域发展作出工会新贡献。

  区总工会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