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新春 2019教育再出发——副区长尼冰新春走访教育

2019-02-13

2月11日上午,尼冰副区长新春走访教育,与教育局党政班子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副巡视员、教育局局长邵志勇,教育局党委书记顾登妹,党委副书记吴巍,副局长朱伟峰、朱萍,教育工会主席石松,副调研员刘苏群、窦忠霞参加。

  顾登妹书记向尼冰副区长介绍了开学准备情况。教育局机关将从浓郁的节日氛围中把精力迅速转换到新学期工作上来,14号后会兵分几路,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开学工作,同时也会精心准备好开学第一课,实现新学年开学开门红。

  邵志勇局长表示教育上半年工作任务重,事情多,要围绕既定目标重点做好19年迎督工作、各学段招生入学工作、重点项目重大工程落地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早启动、开好局。

  尼冰副区长强调,教育事关民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希望教育人继续一如既往,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