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跃旗为于漪老师献上生日祝福

2019-02-11

  近日是国家改革先锋奖章、上海教育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于漪老师九十岁生日。日前,区委书记李跃旗,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的陪同下一起看望于漪老师。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区委办主任姜勇,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顾登妹一同参加慰问。

  李跃旗书记表示,于漪老师德高望重,一生致力于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一辈子为教育事业操劳,殚精竭虑,培养了一代代优秀学子,一批批优秀的教育人才,为上海乃至中国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他指出,杨浦要代代传承好于漪老师的教育思想,为城区建设发展,为学生成长做出努力。他亲切地询问于漪老师及家人的健康情况,并送上了生日祝福。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的主要领导,以及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同志,区各委办局机关和街道镇的代表,杨浦高级中学、二师附小的师生代表等,通过视频向于漪老师表达了祝福。

  鲐背之年的于漪老师欣喜而激动,许下生日愿望,祝国泰民安,长足发展,锦绣杨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