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跃旗到宗教场所检查并慰问值勤人员

2019-02-11

  日前,区委书记李跃旗同志来到佛教场所法善庵,了解检查安全保障工作,看望和慰问场所工作人员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安保人员、消防职工、机关干部以及社工志愿者,并向现场值班的同志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绣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志康陪同慰问检查。

  杨浦的法善庵因场所面积较小,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礼佛香客密集。李跃旗详细听取了应对大客流的工作预案汇报,对人流疏散通道、消防安保措施、场所素食供应进行了检查,还到现场临时安保指挥室通过电子屏幕察看了实时监控情况,对区民宗办、区公安消防部门、社区以及宗教场所的人员在岗在位、各个岗位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工作重在细节,一定要把每一个细节的工作落实到人、到点、到位。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安全风险点排查,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筑牢安全底线,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李跃旗同志还与法善庵住持体圣法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宗教工作意见和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