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区政协主席邰荀等领导走访慰问五镇居民

2019-01-23

1月2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邰荀走访慰问黄兴花园社区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区政协秘书长徐进、五角场镇党委书记倪来娣陪同走访。

  在黄兴花园社区困难党员家中,邰荀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在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邰荀还叮嘱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心中。

  1月21日上午,区侨联主席高尚书、副主席蔡卫祥一行来到浣沙六村慰问93岁高龄的早期归侨王杏丽,询问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带去区侨联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五角场镇统战干部、居委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区侨联领导与王杏丽老人及家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聊生活、问冷暖,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可以及时与五镇、侨联联系沟通,并代表区侨联为其送上慰问金,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早期归侨也一直是区侨联关心挂念的对象,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把对早期归侨人士的关心和关爱落到实处。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