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组团活动

2019-01-11

杨浦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为做好会议准备,1月9日下午,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召集本组代表,开展会前组团活动。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晓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麦碧莲,延吉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劲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枫等19位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何劲松主持。

  组团活动通报了关于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指导思想和任务,明确了大会纪律等有关要求。

  组团活动推选了延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代表们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民生实事项目报告(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并对两份报告中的平安建设类部门名称、项目内容以及健康服务类指标依据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冯新宇介绍了代表们联系社区时了解到的社情民意,代表们就此展开讨论,并针对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现实需求,酝酿和提出意见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