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1-11

近日,中共杨浦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会上围绕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展开专题学习,并认真学习于绍良部长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红及部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采用专题授课方式,组织科负责同志从深刻领会新背景、认真把握新要求、从严落实新任务三方面对《条例》进行全面的阐述,进一步明确《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有十分重要意义。

  综干科负责同志立足《规划》的总体框架、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进行讲解,重点介绍文件中新提法、新要求和新举措,明确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定位,并对上海特点的举措进行细致讲解,专题授课取的良好效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红会上提出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融会贯通,带头推动《条例》《规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提高站位。加强和完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具有重要意义。要关注全局。岗位有分工,工作无边界,要立足工作,从大局着眼,自觉地把各项工作融入大局之中来思考、谋划和部署,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