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制造佳品汇”点燃盛夏光年

2020-06-24

  说起“上海制造”的优势,人们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就是轻工业。一直以来,“Made in Shanghai”都是时尚灵动、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其背后很大一部分“功劳”属于消费品。虽然随着时代发展,消费领域“上海制造”的形态与内涵不断迭代更新,从加工生产、技术开发到品牌打造、场景应用,但万变不离其宗,“上海制造”开放、创新、品质、包容的内核自始至终一以贯之。

  6月、7月,“上海制造佳品汇”点燃盛夏光年。

  凝聚了几代人情感的上海牌手表、蕴含了非遗技艺的海派旗袍、有“最上海”旅游伴手礼之称的“十六盏”牛轧糖、引发人们无限回忆的凤凰牌自行车、充满中国文化元素的潮牌……6月16日晚,“上海制造佳品汇”集中发布活动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办,以线下发布+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上海制造佳品汇”整体活动的序幕。

  衣帽间、灶披间、卧室、阳台一应俱全——石库门风格的“上海制造会客厅”内“群英荟萃”,消费领域“Made in Shanghai”的卓越代表“合体亮相”,宛如夜空中的星星,分散“点缀”在一幕幕家庭场景展示空间中,全方位展现由上海制造品牌创造的美好生活。徜徉其间,市民可以一边看一边逛,一边用手机买买买。

  除了“会客厅”的静态展示,当晚的开幕活动上,一部分服装、日化、珠宝、手表、食品等品牌通过场景化走秀,进行了动态展示。

  引领海派旗袍时尚实穿新风尚的旗袍品牌“蔓楼兰”,展现现代东方女性优雅干练的老庙黄金;潮流男装品牌“马克华菲”与中国航天携手设计的“东方红”系列,上海家化“佰草集”与“冰希黎”网红香水、“衣架”商务女装……短短20分钟的跨界秀,上演了一场“传统经典”与“流行时尚”的时空对话。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上海制造佳品汇”是“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两大品牌的交融与碰撞。本次活动汇集“1000+”沪产名品,重点推进日化、纺织、食品、家居等板块,以设计赋能、品牌引领,凸显“上海制造”的引领性、迭代性、创新性、原创性。6月至7月,上海本地企业将通过150场活动,包括新品发布、爆款折扣、直播带货等,掀起“上海购物”新热潮,把“上海制造”这块品牌擦得锃亮永新。


20200625.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