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绿茵 明天奔向世界的赛场

2020-01-14

 

20200114(1).png

1月12日,2019“同育杯”杨浦区校园足球联盟百班百场足球赛决赛暨闭幕仪式,在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举行。来自平凉路第四小学、五角场小学、铁岭中学、鞍山初级中学、上海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的10支球队入围最终决赛。

  据悉,自2013年杨浦区校园足球联盟成立以来,“同育杯”足球赛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联盟标杆赛事。今年,比赛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丰富内容,将比赛分为“校内班级比赛”和“校际赛”两个阶段,设立小学三年级组、小学四年级/五年级组、初中预备年级/一年级组、初中二年级组、高中组共5个组别。60所联盟校派出90余支球队参与比赛,160场校际比赛,1000余名学生参加,创造了杨浦中小学校园足球赛比赛数量及参赛人数的新纪录。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多项足球嘉年华活动及足球操表演,孩子们在绿茵场上肆意奔跑,感受足球的乐趣和魅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