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三届易跑·940森林越野赛开跑

2019-05-15

  近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三届易跑·940森林越野赛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开跑。3000名选手脚踏土路,穿越茂密“森林”,过草地、涉溪流、翻山坡,体验了都市里难得一见的“绿野仙踪”梦幻跑道。

  易跑·940森林越野赛是本市中心城区首创,也是唯一的大型越野赛。越野赛选址共青森林公园,主办方通过精心策划,在充分调研跑友需求的基础上,优化赛道设计,改善办赛细节,为跑友奉上了一场经典越野路跑赛事。

  眼下,垃圾分类无疑是最受市民关注的话题之一,此次垃圾分类这一“新时尚”元素也来到了森林越野赛事中。亲子组参赛选手体验了风靡全球的“跑步+捡垃圾”活动,小手牵大手,在参赛过程中一边锻炼体魄,一边为垃圾分类活动助力。同时,赛事现场特邀了杨浦区绿化市容局跑团,跑团成员还在现场设立了垃圾分类展位和互动游戏环节,让跑友在参赛后,参与到垃圾分类新时尚中来,一起做绿色的守护者。此外,今年赛事的举办日恰逢母亲节,一路上亲子互动、挑战过关,选手们通过奔跑收获了健康,更收获了亲情。

  据悉,森林越野赛登陆申城后,便刮起了一股路跑圈的新风尚,获得了跑友五星赛事好评,并荣获上海城市业余联赛2017年B等赛事奖和2018年区级最佳赛事奖。易跑系列精品赛事也从沪上数万场各类精品赛事当中脱颖而出,不断为跑友带去惊喜,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跑步,爱上生活的这座城市。

20190515.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