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赠爱心礼物 温暖孤寡老人

2019-04-12

  近来,四川凉山大火中消防人员为人民安全舍命救火的事迹,感动了全国人民。消防指战员,这个特殊的职业也再次牵动了无数人的心。饮料、牛奶、家乡特产、外卖小哥送来的各类食品……连日来,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各中队陆续收到了许多热心市民送来的匿名暖心礼物。

  “美好时代,有你们负重前行。”“每次出任务都要一个不少地平安归来。”“礼物很轻,但爱你们的心很重。”一份份神秘礼物,一张张暖心字条,让消防员们备受感动。为了不辜负百姓的期望,消防员们也表示,一定会像大家留言中说的一样,守护好辖区百姓安全,一个不少地归队,请大家放心。

  但是作为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是基本准则。因为无法联系到寄送人,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联系了辖区居委会,将热心群众送来的食用油、奶制品、水果等物品一并送给社区孤寡老人,接力传递正能量。

  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监督指导科科长杨维雯表示,感谢广大群众对消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把这份关心和支持延伸至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的实际行动上,用自觉学习消防知识,主动消除火灾隐患来表达感谢。“消除一个消防安全隐患,就是对我们消防员的一份保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就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图片新闻.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