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馈社区 献上爱的礼物

2019-03-14

  日前,新华医院儿科病房里笑声不断、爱心涌动,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携员工来到新华医院儿科病房,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及玩具,鼓励孩子们勇敢战胜病痛、乐观面对生活。

  “谢谢叔叔,这些礼物我很喜欢。”从李尔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Steve Clark手中接过礼物的小壮壮开心地说道。半个月前,6岁的他和家人来到新华医院,进行了脊柱侧弯矫正手术,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已经读幼儿园中班的小壮壮再过一年就要上小学了,“到时候我就能带着这些文具去上学啦!”

  参与此次活动的李尔公司亚太区座椅业务及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刘明告诉记者:“我们给孩子选择的都是文具、绘本等比较有意义的礼物。这些孩子因为生病,远离了教室和同学,希望可以借此给孩子营造一个他们更为熟悉的环境。”得知要来探望孩子们,很多员工还自掏腰包准备了橡皮泥、书籍等小礼物,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Steve Clark表示,2014年初,李尔公司来到杨浦,入驻大连路总部集聚区,作为江浦路街道辖区企业,一直以来,企业都致力于回馈社区,今后,这类活动还将继续举行,并希望可以走进更多的医院,同时通过更多形式,做更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据了解,李尔公司和新华医院的这次接触得益于街道的“撮合”,原来,街道在对李尔公司开展“大调研”走访时,企业表达了要积极回馈社会的意愿,街道经过与辖区单位新华医院沟通,组织了此次探望活动。不仅如此,在此次活动的前一天,街道举行的学雷锋主题活动中,李尔公司还与辽二(1)居民区结对、认领微心愿,积极为社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新闻.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