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豪涛贸易有限公司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2020-06-22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沪杨市监撤决字[2020]第1002020005号

被许可人:上海豪涛贸易有限公司                          

被许可人基本情况: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0000599037;

经营范围:钢材、木材、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包装材料、陶瓷制品、仪器仪表、管道配件、电线电缆、汽车配件、针纺织品、塑料制品、机电设备、通讯器材(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办公用品的销售;钢管扣件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商务信息咨询(不得从事经纪)。

【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

法定代表人:赵益龙;

住所: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005弄2号(B楼)509-14室 ;

行政许可事项:上海豪涛贸易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杨浦分局2012年7月12日准予被许可人设立登记。

现查明,被许可人设立登记文件中《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股东会决议》、《上海豪涛贸易有限公司章程》为虚假材料,系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

以上事实,有周康电话记录、金敏询问笔录、侯伊磊询问笔录等证据材料证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撤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杨浦分局2012年7月12日作出的准予上海豪涛贸易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行政许可。

被许可人应于贰零贰零年柒月拾柒日(大写)前,携带上海豪涛贸易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交至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怀德路600号。

被许可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依法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七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