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蒋家浜小街39号全幢谢文森等人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立案审理通知及相关材料公告送达

2019-04-11

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立案审理通知

谢文森、谢文林、谢文霞、谢文娟、于鸿芳、于鸿宝、于鸿顺、于鸿妹、于鸿莲、于鸿兰、于鸿慧、于鸿琴、于鸿生:

杨浦区房屋征收部门于2019年4月10日向本政府提交了对本市蒋家浜小街39号全幢房屋作出补偿决定的报告以及相关材料,本政府已予立案。因部分被征收人至今无法联系,相关资料通过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通过公告形式予以送达。

现定于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上午9:30分在本市长岭路115号杨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三楼316室进行调查和调解,请按时到达。如因故不能出席,本政府将于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上午9:30分组织第二次调查和调解。

如本人因故不能出席,可委托他人参加调查调解(须出具委托书和委托双方的身份证件)。

如两次缺席审理,本政府将依法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

特此通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0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