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袁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2019-01-24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沪杨市监撤决字[2018]第1002018027号

被许可人:上海袁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被许可人基本情况: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0000625426;

经营范围:建筑装潢材料、钢材、木材、石材、金属材料、竹木制品、玻璃制品、橡塑制品、电子产品、卫生洁具的销售,绿化养护,市政公用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

法定代表人:赵兴全;

住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436号64幢二层B座273室;

行政许可事项:上海袁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杨浦分局2013年3月27日准予被许可人设立登记。 

现查明,被许可人设立登记文件中《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上海袁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上海袁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章程》为虚假材料,系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

以上事实,有赵兴全询问笔录、冯庆询问笔录、袁明证明、上海市杨浦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六分中心情况说明等证据材料证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撤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杨浦分局2013年3月27日作出的准予上海袁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行政许可。

被许可人应于贰零壹玖年贰月贰拾伍日(大写)前,携带上海袁全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交至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怀德路600号。

被许可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依法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