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工作法”构筑“连心桥”

2021-03-02

  2021年2月初,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潘捷来到定海路街道十七二居民区困难党员徐彩云的家中,开展“一线工作法”。

  潘捷了解到徐阿姨是支内退休回沪,不仅收入低,还有一位患重度残疾的儿子。家庭条件虽困难,但徐阿姨热心参与邻里活动,更利用业余时间报名社区布艺组织,制作了一件件精美的布艺作品。

  “一线工作法”结束后,潘捷时常惦念着徐阿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询问是否可以购买徐阿姨制作的布艺作品,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为徐阿姨的布艺作品进行了宣传。许多干部了解到徐阿姨家的情况后,纷纷献出爱心,令徐阿姨十分感动,不仅因为她的作品得到了肯定,更是因为党和领导能时刻惦记着她,切实为她解决生活困难,把温暖送到了她的心坎上。

  “一线工作法”构筑起了一座政府与百姓间的“连心桥”,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更好地回应民之所需、民之所求,才能真正增强百姓的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