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开展“党史宣讲团进楼宇”活动

2021-03-0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五角场街道邀请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浙东浙南分会蔡剑副会长和谢鲁淮讲师走进财大科技园区,走进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开启“五角场街道党史宣讲团进楼宇”第一讲。

  活动采取录播形式,五角场街道社区党建办主任赵云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由来,希望通过党史宣讲活动,引领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谢鲁淮讲师与泽稷教育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一起就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战士回信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互动。

  现在,让我们一起聆听这堂精彩的党课吧~

  聆听谢鲁淮讲师的讲述,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仝蕊蕊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党支部今年的重要工作落实推进,使青年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青年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践行泽稷作为教育培训企业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五角场街道将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一批精品党史课程,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特别是互联网企业等新领域,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贡献五角场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