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广播体操教练员培训在大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2021-01-15

  近日,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大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大桥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协办的“上海市广播体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大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培训推广部主任高歌,上海市第九套广播体操首批A级教练员施履冰、罗慧慧、万芹老师授课。来自各区的40余名广播操达人踊跃参加。

  会上,高歌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随后施履冰、罗慧慧、万芹老师分别对技术实践教学和第九套广播体操评分规则进行了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录。下午则对各参训人员进行了技术实践考核和教学实践考核,检验各参训人员的培训成果。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参训骨干对技术实践教学和评分规则的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各区今后的展示交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生活及工作中,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社区不断注入新活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