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弄共建开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延吉新村街道寒假活动启动

2021-01-15

  近日,延吉新村街道召开“2021年共建•共育•共享街校联动一体化工作暨第41次校弄共建专题会议”。辖区内中小学、学校所在地居民区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与延吉一村居委会,水丰路小学与延吉五六村居委会、延吉二三村居委会作为共建代表签署了共建协议。年内,辖区所有中小学与属地居民区将两两开展共建,相互提供活动场地和工作力量,保障街校联动工作顺利开展。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社区,延吉新村街道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秉持共建共育共享理念,扎实开展校弄共建工作。多年来,街道以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为平台,为中小学生安排了 “人文行走”、“课外拓展”、“岗前培训”等丰富的实践活动,同时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帮助学校与居委协调沟通难解问题。辖区学校也大力支持街道各项工作,每年组织学生进社区,参与“五校联盟创意大赛”、“学习节”等多项活动,同时为社区学校提供优质的教师资源。

  第41次“校弄共建”专题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年的街校联动工作正式开启,今年的寒假活动也拉开序幕,有你喜欢的吗?快来看看吧!

  活动一

  内容:静电飞雪手工制作

  对象:小学3年级及以上 

  时间:1月30日上午 

  活动二

  内容:旋转木马手工DIY

  对象:小学3年级及以上 

  时间:2月2日下午 

  活动三

  内容:庆元宵——古法造纸

  对象:小学3年级及以上 

  时间:2月19日下午 

  所有活动为暂定时间,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时间和举办方式。活动需提前预约,约满为止,咨询电话:65060109。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