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开展健康公约进企业与进校园活动

2020-12-03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街道建设,近日,五角场街道开展健康公约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发动广大企业员工、在校师生,弘扬健康美德,普及健康知识,持续提升市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在健康公约进企业的过程中,白领们纷纷为书签上的健康倡议点赞。

  他们表示,愿意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人以实际行动响应倡议,“科学防护勤洗手,社交距离需保持,公筷公勺要分餐……”

  “书签”不仅走进了格子间,还来到了菁菁校园。

  五角场街道通过联合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充分发挥老师和学生们在健康科普中的重要作用,让健康生活理念从娃娃抓起,在中小学生中掀起了一场健康热潮。

  在同济初级中学的升旗仪式上,街道带来印有《中小学健康公约倡议书》的小小书签,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也响应号召,纷纷表态,要认真遵守市民健康公约,知晓了解、自觉践行,相互监督、共同遵守。

  据了解,本次健康公约进企业、进校园,共派发宣传资料6000余份,宣传品1200余份,加深了白领和青少年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大家健康卫生意识和能力,在五角场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健康氛围。

  下一步,五角场街道将着力推进健康街道建设主题活动进商区、进营区、进社区,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成为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推动者、获益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