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林胜峰前来延吉中队调研

2020-10-22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林胜峰一行前来延吉中队视察调研。

  林胜峰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中队办公场所、硬件设施建设、制度规范上墙等情况。在随后与中队领导、组长骨干召开的座谈会上,林书记认真听取了中队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党支部及中队班子建设、执法办案、队员情况、组织架构、分工安排。

  林书记对延吉中队能够克服辖区面积小困难,广开门路落实案源,结合辖区特点形成破坏承重墙案件方面、社区工作室等亮点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中队再接再厉,再出新成绩。同时,他从队伍建设角度出发,特别提到,希望中队能够根据延吉特色,发挥老同志作用方面,可以先行先试建立“导师制”,让老同志在培养中队人才能力暨如何做好“扶上马”,更要“送一程”方面做出一些探索,让年轻队员尽快成长,推动城管工作新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