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全民健身日” 与运动相约 随健康同行

2020-08-11

  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运动健康生活习惯,长白新村街道动员组织各居民区、体育团队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体育健身活动,掀起社区全民健身热潮。近日,社区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如市民健身房、乒乓房、军工路市民球场及提供国民体质监测的智慧健康小屋,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

  全民健身日期间,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举行线上趣味乒乓球选拔赛通过“长白在线”微信公众号、文教群、微信朋友圈等发布竞赛规程和大手攻小手推、大手推小手攻等示范视频教学,在社区广泛动员宣传,吸引社区亲子家庭、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体育团队如安图新村居民区广场舞队《坚信爱会赢》、街道舞蹈队《温暖》、街道健身气功队《八段锦》等也纷纷开展体育健身培训活动,推广健康运动、快乐生活。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将持续通过“长白在线”微信公众号开展健康运动、健康养生讲座、趣味运动会等线上活动,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科学健身意识,提升居民身体素质,推进安康和美长白社区建设。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