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场相遇 宛如久别重逢

2020-08-11

  七夕将近,成双成对的已经准备秀恩爱了,单身男女们也不再矜持与等待,主动出击,精心打扮赴一场浪漫的邂逅。

  近日,由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主办,街道党建办、新江湾城街道营商办、新江湾城街道团工委、上海上延搏击俱乐部协办的“‘企’心协力,相约新城”青年交友高尔夫企业专场活动在倍享全民高尔夫馆内举行,一场令人怦然心动的线下相亲会让这个周末充满了粉色气息。

  打扮时髦的小姐姐,长相帅气的小哥哥,一进入会场就成为众人的焦点。在万众期待下,主持人以幽默的方式拉开了交友活动的序幕,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一一自报家门,从星座到个人爱好,真诚的表达让略显拘谨的现场慢慢热络起来。

  精心策划的互动游戏新颖有趣。Bingo卡收集签名活动,两位帅气的小伙愣是将活动现场演变成个人签名“售书”会,妥妥地稳占C位。

  本场活动的高潮来自高尔夫体验环节,从没拿过球杆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个个有模有样的,跟着教练练习。

  这边厢,“哇,太牛了!一杆进洞,绝对是高手。”93年的帅哥有着超强的领悟力,快速掌握技巧,引来全场一片欢呼声。那边厢,“你看这样是不是好很多。”一旁的90年帅哥正耐心指导着身边的姑娘,“最佳默契奖”妥妥的归这对年轻人所有。

  单身青年们的羞涩在互动中慢慢褪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淡淡的情愫在这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中悄然而生。

  婚恋问题不仅关系到个人及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和谐家庭的构建和社会整体的幸福感。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通过组织相亲活动,为单身朋友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交友平台,让青年单身男女走出家门,结交朋友,收获希望的果实,开启精彩绚丽的人生旅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