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慰问活动

2020-08-03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助军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近日,长海路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携手海银公益基金会、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慰问活动。在街道自治办和社区基金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海银公益基金会、军酒有限公司的爱心志愿者走进武警某部和社区,为武警某部官兵和退伍老兵送上节日祝福。

  志愿者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官兵在保卫国家繁荣稳定、护佑百姓幸福安康做出的贡献,特别对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忠于职守、守护一方平安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爱心志愿者走到市光居委退役老兵家中,与老兵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重温军旅峥嵘岁月,对他们曾经用生命和汗水保家卫国守护人民幸福平安,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退役老兵王学根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街道公益基金会、海银公益基金会、爱心企业和社区代表来看望我,见微知著,通过你们我感受到了全社会对退役老兵的关心。”

  本次“致敬最可爱的人”活动中,海银公益基金会和军酒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4750元的爱心物资,包括:夏日清凉礼盒225盒、矿泉水100箱、大米3袋、食用油6桶、牛奶3箱、鲜花4束,现已全部发放到捐赠人指定的关爱对象手中。

  长海路街道社区内生活着不少老兵、退伍军人、现役军人,他们为祖国繁荣稳定奉献出了美好的青春年华,让我们一起向他们致敬!感谢他们为国家、民族、百姓做出的贡献!

  长海路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年底成立,拥军优属也是基金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感恩海银公益基金会和上海军酒有限公司,致敬现役军人,致敬退伍军人,致敬革命先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