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一行莅临定海路街道检查计生药具工作

2020-08-03

  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药具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探索和建立流动人口药具服务的保障机制,日前,杨浦区卫健委药具指导中心主任王瑜琴一行四人莅临定海路街道,开展2020年免费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和实地考核工作。定海路街道宣传文化办主任肖敏和计生办负责人杨健以及计生办全体人员陪同接待。

  考核组一行先后赴定海路街道、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西居委等点位开展实地药具考核。

  现场,考核组通过检查各级药具的工作台账,了解药具仓储发放的流程,同时现场指导药具工作,检查药具出样、仓储、台账及自助服务发放点,并同一线药具服务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药具考核中,考核组对于我街道的计生药具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定海路街道药具工作服务到位,所管辖的服务点也能做到管理规范化,希望在今后能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民营企业和流动人口的药具宣传和发放力度,使药具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检查对于我街道今后开展计生工作起了更好的促进作用,我街道也将严格执行杨浦区卫计生委下达的工作任务,用高标准继续做好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和服务工作,以更高的热情把计生药具工作做细、做实,来迎接明年一季度国家卫计委药具药具考核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