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区复评迎检 控江路街道在行动

2020-07-03

2020年上海市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区创建,抓好复评迎检各项任务的落实,控江路街道贯彻杨浦区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动员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创全工作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紧抓问题不放松,以饱满的姿态做好迎检各项准备。

  街道高度重视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充分做好迎检安排。第一时间成立迎检工作指挥分部,召开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动员会和重点点位复评迎检推进会,部署推进迎检各项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祁克萍,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佳分赴重点点位检查指导迎检准备工作,并慰问值守的居委干部和志愿者。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切实提高创全实效。

  街道全员投入,成立迎检联动执法执勤队伍,辖区各涉创单位迅速行动,街道管理办、城管中队、绿化市容所、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动执法,开展街面市容环境实地巡查整改,循环式做好各项“自查、自纠、自评”的迎检工作。迎检期间,“啄木鸟”巡查队伍、特保队员全员上岗,对辖区重点点位及周边道路、重要路口等开展市容环境及不文明现象整治,保持常态固守。

  机关指导员密切联系居民区,指导督促居委会开展好迎检各项工作。各居委会快速响应街道迎检工作部署,制定迎检方案,落实人员安排,协调物业积极参与。居委干部带领社区志愿者们开展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堆物、消灭黑广告等清洁家园行动。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社区里一批老党员志愿者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区创建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今年上海市文明城区复评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的迎检阶段,控江路街道上下将齐心协力、全员动员,对标最高要求,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务求以最佳状态迎接检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