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计生工作座谈会在定海路街道顺利召开

2020-06-29

  近日,杨浦区卫健委在定海路街道第一睦邻中心召开计生工作座谈会。区卫健委调研员薛海东、家发科科长孙玲、人口计划和指导中心主任王瑜琴以及全区12个街道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薛海东在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建辉、计生办负责人杨健的陪同下参观了暖心小屋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慰问了现场参加“手工DIY香囊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

  座谈会上,定海路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暖心小屋项目建设、运作情况和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工作情况。

  薛海东调研员在听取完介绍后,对当前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表示,对于即将立项实施的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要充分认清建设“暖心家园”是计生协转型和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需要,并强调各街道要以开展“暖心家园”项目为契机,以“暖心行动”为载体,扎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

  会后,6位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向与会领导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囊和节日祝福,表达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