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深入私房地区开展病媒防治及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2020-06-29

  近日,定海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刃带领社区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赶赴中联村、沈家滩居委等私房地区开展病媒防治以及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定海路街道私房地区由于人流密集,地理环境特殊,病媒相对于其它地区更容易滋生,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病媒防治及环境卫生工作便显得格外重要。

  刘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海州路腾越路路口私房地区的弄堂口,在定海路街道爱卫办工作人员徐静波介绍下,了解了私房地区捕蝇笼、毒鼠盒等病媒防制设施的布置情况以及垃圾箱房、倒粪站周边饵料情况。

  随后,一行人又在中联村居委会书记向平、沈家滩居委会书记宗珏莹的带领下,对中联村及沈家滩私房地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两位居委会书记各自向刘主任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及旧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刘主任对两位居委会书记及居委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私房地区的管理难度本身便高于其他地区,再加上正值旧改,居委会工作压力很大,但越是在这种困难时期,就越要展现我们定海人的拼搏精神,要用实际行动来为定海人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