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普办来我街道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2020-06-29

  近日,杨浦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炜,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童惟平到长白新村街道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长白新村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应礼敏,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朱峰陪同调研。  

  张天炜听取了街道关于人口普查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和难点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两员”选聘、津贴发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

  区人普办充分肯定了街道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二是谋划好“两员”队伍选聘工作,充分发动社会力量,从中选聘熟悉情况、熟悉群众以及熟练操作电子化信息设备的人员;三是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履行从严防控的主体责任,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