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作引领 点亮微心愿——大桥街道长阳创谷党群服务站微心愿捐赠仪式

2020-05-29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民公益创谷行。5月26日下午,以创谷公益周为契机,长阳创谷党群服务站联系创谷的企业和白领,为辖区的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和困难群众送温暖。

  一个微小心愿,联系你我他,团结又互助,温暖在心头。此次活动在大桥街道党工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得到了创谷企业和白领们的大力支持。

  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援鄂一线医护人员代表赵越捐赠英语课程。

  赵医生作为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在这次新冠疫情期间支援武汉的经历和感受,在场的嘉宾都深受感动。

  上海乐茶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脊近完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创谷周边居民区代表捐赠爱心保温杯和肩颈理疗券。

  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玲玲作为创谷企业代表发言。

  上海农商银行杨浦支行行长费红辉向困难社区家庭代表捐赠爱心物品。社区微心愿家庭代表上台发言并致谢。

  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曹月代表大桥街道向长阳创谷园区方及园区爱心企业致谢。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欣喜地看到,无论是企业还是白领,都期望让爱心常态化,周期化,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建设美丽的创谷,美丽的大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