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召开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暨街道 “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05-29

  2020年5月28日,大桥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暨街道“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处级干部、副科级实职以上干部、六中心负责人、所办院队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近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邀请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潇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李潇以《认真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结合丰富的史料,就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史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报告站位高远,讲解深入浅出,对于深入学习党史,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涛指出,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筹划部署,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四史”的热潮,以组织落实、人员落实、内容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高效。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紧跟时代脉搏,要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实绩,把社区治理得更好,让大桥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二是要紧贴实际、凸显特色,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凸显大桥特色亮点,要建起家门口的“四史”学堂,积极拓展“四史”学习教育空间,确保学习教育扎实高效。三是要严密组织,注重实效,从严从实抓好“四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落实。全面加强对“四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检查和指导,把“四史”学习教育落脚到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切切实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提高各方学习的积极性。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秀娟传达区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作大桥街道“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唯有学习研究历史,把握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才能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才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桥街道上下更加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知史明智,以无边界的思维、无穷期的作风,为新时代大桥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