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护 助力成长——爱心企业李尔公司捐赠口罩助力学校防控疫情

2020-05-28

  在“5.20”这个洋溢着温情和甜蜜的日子里,怀一小学的校园里也涌动着一股爱的暖流。当天上午,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领导来到学校,一次性捐助口罩2700只,作为抗疫防护用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平凉街道党群中心主任王备和戎杰老师牵头联系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他们与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七位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据了解,李尔公司(Lear Corporation Limited)成立于1917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本次的这份“暖心大礼包”都是由公司管理层、职工和志愿者们无私自筹捐助的。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陈琳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致感谢词。她指出,在孩子们复学之际,在充满浓浓爱意的日子里,李尔公司带来了这份“暖心大礼包”,她谨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疫情无情,人有情!

  一只口罩,一份情;一份关切,一份爱。2700只口罩温暖了怀一的校园,感动着怀一的师生。每一份爱心都映照使命,每一次捐赠都彰显担当,校企共同携手,把小爱凝聚成大能量,维护好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