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举行第五届第二次社区代表会议

2020-04-09

  为更好发挥五角场区域资源丰富的优势,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体系,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奋力谱写“魅力五角场、创智新家园”崭新篇章,日前,五角场街道举行第五届第二次社区代表会议。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大会报告以线上形式召开,线下来自五角场社区、校区、园区、营区、商区以及区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0余名社区代表参加分组讨论会,在建言献策、参与治理和监督履职中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

  各代表分组收看了五角场街道办事处工作专题片,听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灵作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审议五角场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区职能部门派出机构及相关部门工作报告、社区委员会及其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中的优化营商环境、睦邻家园建设、社区平安稳定等多项内容,结合自身的实际感受提出了看法,肯定治理成果,探讨社区建设发展新思路。评议过程中,代表们通过线上勾选方式,确定了2020年五角场街道实事项目,并通过五角场街道第五届社区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名单。

  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杨浦加快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的关键之年。五角场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标最高标准,不断全面推进“魅力五角场、创智新家园”建设,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