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新村街道战“疫”日记被上海市档案馆收藏

2020-04-09

  4月7日,《上海街镇报告》——一线战“疫”日记捐赠收藏仪式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举行,长白新村街道作为代表出席仪式,并向市档案馆捐赠了社区一线战“役”日记和小区封闭式管理期间的临时出入证。

  这批资料将以档案的形式,作为长白人在防控疫情特殊时期的历史记忆永久入藏上海市档案馆,保存记忆、传承精神。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长白新村街道有效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各项措施,织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典型案例,创制出了一系列切实管用的防控举措,迸发出了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互助贡献口罩的志愿者蔡阿姨”“彩虹出入证”“住宿企业疫情防控”等先进事迹、实践经验,记录了长白社区“防疫”故事,刻下了长白社区“抗疫”历程,彰显了长白社区“战疫”胜绩,让我们以日记的方式、以档案的形式,留住这些宝贵资料、珍贵记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