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贯彻落实市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20-02-27

  2月26日上午,长海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来娣传达了区委书记谢坚钢在杨浦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打赢防疫战的必胜信心;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示精神,在行动上落实落细;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倪来娣强调,街道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坚定意志,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长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宏伟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