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疫情防控不松懈 街面宣传不停歇

2020-02-27

  “老板你好,我们是杨浦城管的,这是我们的证件,我们来做防疫宣传”。根据市、区城管执法局的相关要求,长海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科学谋划,周密安排,连续两个多星期,中队40名执法人员全员上岗,从早到晚,深入到辖区内所有的小区、每条道路的沿街商铺、菜场、企业和施工工地等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市民、从业人员和作业场所的安全与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城管执法人的一份力量。

  防疫宣传全覆盖 提升群众安全感

  随着节后返沪高峰的来临,沿街店面陆续复工,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长海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迅速成立3个街面防控片区小组,由队领导分头带队,落实目标任务与责任,每天下午各片区小组及时进行数据汇总分析,并同步更新街面商铺的数据资料登记核查工作,确保信息准确录入,构筑街面疫情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走访宣传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防控宣传工作任务,执法队员深入一线,对街道辖区内42条道路1600多家商户开展地毯式走访宣传,逐店发放卫生健康防护提示单,引导商户扫描二维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督促商户做到“六个必须”防控措施。同时执法队员对居民社区、商务楼宇等重点区域全覆盖张贴宣传海报,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接地气、入民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截至目前,长海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队员351人次,张贴发放卫生健康防护提示单1000余张,共收到550家商户登记健康信息,扫码商户完成500余家。后续,中队将继续摸排,深化“疫情防控不松懈,街面宣传不停歇”,督促与执法结合,做到早发现早反馈,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