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线守卫者并肩 同筑抗疫防控网

2020-02-21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大量人员陆续返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进入关键攻坚期。为了给予值守一线的物业人员更多的关心, 近日来,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祁克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佳等领导赴部分住宅小区看望小区战“疫”一线物业守卫者。

  关心关爱 传递温暖的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祁克萍在双花公寓对上海轻工物业公司小区保安人员进行了慰问,她询问保安人员的自身防护措施是否到位,街道发放的测温枪是否用上,并向保安人员送上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同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状况,鼓励大家要有守得住抗疫责任和使命关卡的勇气,给抗“疫”社区守卫者树立信心,传递温暖的力量。在凤城五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佳向百特物业公司保安人员发放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对物业人员的工作近况进行了解,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筑牢防疫战线,守护平安控江。

  精细入微,保障防疫物资不竭

疫情防控期间,防控物资保障作为抗疫的重要一环,保障着一线工作人员安全和有效杀灭病毒,截止到2月17日,控江路街道为值守在一线的物业人员发放了2090只口罩、58套防护服、25箱20升和390瓶消毒水、71把测温枪、6顶帐篷和68把遮雨伞,同时为所有在一线值守的门卫保安送去227份牛奶和方便面。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祁克萍要求要千方百计筹集防护物资,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及时高效到位,合理有效使用,切实保障抗疫一线和人民群众平安健康,赢得这场抗“疫”攻坚战。

  凝心聚力, 架设抵“疫”安全防控网

  使命不变,责任无声。控江在推进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中,既发挥物业企业主体责任,同时,想尽办法,增加一线防控能力。先后充实机关指导员、居委干部、社区志愿者和社会第三方力量等共同架设起抗疫防控网。街道房办积极协调区房管部门,加强对街道相关工作的指导。管理办多次开展 “三严三必”小区封闭式管理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到不漏一车一人排查、测温和登记,做好小区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