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大桥二级旧里社区多项措施落实封管理

2020-02-14

为了让居民可以在更加安全的社区环境中度过集中传染期,基层居委干部们勇当“逆行者”,采取了各种人防技防手段,默默保卫大家的健康和平安,形成了大桥社区“安全结界”。

  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大桥街道宁国里社区是典型的二级旧里,共有50条弄堂,25个道口,几乎条条弄堂都相通。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进入小区人员的安全可控,居委会结合小区特点,连夜实施封闭部分道口的方案,共封闭10个出入口,同时,对保留开放的主通道口,采取由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社区愿者轮流值守的方式并同步排摸登记外来人员返城复工住宿情况。为便于对外来人员的排摸信息,宁国里居委会根据平日排摸的外来人员租住的房屋信息,在每一户门口统一贴上回沪人员告知,迅速建立回沪人员个人档案,同步线上建立回沪人员微信群,快速掌握每个回沪人员信息,及时沟通隔离期间的生活需求。

全体居委干部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王燕的带领下,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精神,每一位同志都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居委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三驾马车”齐心抗“疫”

  为积极应对企业集中复工潮,大桥街道杭州路居民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三驾马车”领头雁作用,居委干部们冒着大雨对居委辖区各主要通道进行排查巡视,叮嘱各值守弄堂保安及物业保安坚决执行好上级指令,严格落实好门岗对进去人员的管理职责。

  在疫情面前,大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跨前一步,不慌不乱不出错,一线工作者们逆风前行,让大桥居民们这个年过得安心、暖心又放心。“战疫”还在进行,他们还都在岗位,让我们为每一位一线抗“疫”者点赞、加油!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