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赠物资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2-14

  2月12日一早,区人大代表、上海表业有限公司物业部负责人卢晓红,冒雨来到江浦居委会,为社区送来了部分防疫物资,包括水银体温计、医用酒精、一次性手套、暖宝宝和上海药皂。

  众所周知,江浦居民区有一大片是二级旧里、老公房,有部分还是私房,因租金便宜,吸引了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随着复工复产的到来,居民区面临着大量非沪籍人员返沪的严峻考验。

  与此同时,社区的防疫物资捉襟见肘,比较短缺。卢晓红代表得知居委会的困难后,在第一时间个人采购了一些紧缺物资,并亲自送到了居委会。

  水银体温计是专门免费提供给需要居家隔离观察的回沪人员,主要考虑到不是人人都有自备体温计的意识,或者匆忙之中一时找不到体温计。

  医用酒精和上海药皂是供居委会工作人员使用的,卢晓红代表说,居委干部很辛苦,每天奋战在防疫一线,接触人员多,自身防护一定不能忽视,只有你们平安健康,才有社区的和谐安宁。

  一次性手套和暖宝宝是赠送给社区平安志愿者的,感谢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协助居委会一起做好防疫工作,无论刮风下雨,坚持在小区出入口轮流执勤,齐心协力,共同把好第一道关。

  江浦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跃辉代表居委会接收了这批宝贵的防疫物资,并感谢卢晓红代表雪中送炭,心系社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