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传喜讯 鼠岁报佳音——2020平凉三阳学员新春表彰大会举行

2020-01-23

  “挂高一点”,“再高一点”,!好一番热闹的景象——挂灯笼的挂灯笼、拉彩旗的拉彩旗,还有贴标语的,原来是平凉三阳学员们在布置新春表彰大会的会场。

  日前,平凉三阳举办了“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2020平凉三阳学员新春表彰大会”,迎接新年到来的同时,表彰过去一年中表现优秀的学员。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鼠年新春即将来到,鼠为生肖首,春乃岁时先,十二生肖之首的鼠年引领着新活力、新气象。会场里,学员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做了红灯笼,大的高高挂起,小的每人一只留待新年在家布置,红红的灯笼也预示了新的一年会红红火火、圆圆满满。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缓缓拉开帷幕,首先是学员们轮番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的、跳舞的,还有自创“相声式”接龙表演的,一切美妙欢快充填心底。新年赋予了三阳新的活力,学员尽情展示风采,甜蜜的笑容是他们对辛勤的老师们最好的回报,绵绵不绝的掌声亦是他们自信心最好的表现。

  活动中还进行了暖场小活动和最重要的优秀学员颁奖环节,回顾过去的一年,每个人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平凉三阳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光彩夺目,期间涌现的大批优秀学员用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大家认可,更是推进了残疾人社会保障的建设步伐,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了价值参考。

  活动最后,学员在老师带领下进行“鼠年剪鼠花”剪纸活动,学员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剪出各种鼠,动手能力得以很好体现,互帮互助的学员关系也得以发展,为学员今后的康复发展提供了有力推动。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祝福新的一年里学员们佳音捷传,“鼠不胜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