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促双拥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01-23

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祁克萍、副书记吴冬仁、街道二级调研员刘元生一行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及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根据新型军民关系与部队进行了广泛交流。整个慰问活动呈现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军民共建良好氛围,街道办事处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地帮助共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部队建设。共建部队领导感谢街道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将持续不断地支持街道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不断加强军民共建,不折不扣地为双拥共建多做实事,为控江发展尽一份力。

  控江路街道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控江路街道军民联欢迎新春,传承红色基因,突出主旋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全面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