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政社合作 共建睦邻家园

2020-01-23

  日前,殷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在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30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秘书长、监事列席会议。

  根据理事会决议,会员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社联会启用2019版章程、变更业务范围、2019年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财务报告、2019年监事工作报告等文件。其中,针对2019版章程和业务范围变更,成员单位一一投票表决,结果将报杨浦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备案后生效。

  与会人员还分别听取了《关于成立殷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群团巡视员团队建设实施办法》和《2020年“蒲公英写作兴趣小组”计划》。

  最后,30家与会会员单位和监事对社联会2019年工作情况、会长和秘书长工作情况分别作了认真测评。

  成员单位表示,2019年社联会做了大量工作,以党建统领全局,社联会理事会认真研究、创新思路、突出重点、积极“理事”,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难题,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希望2020年不断进取,获得更丰厚的成绩。

  社联会会长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杨浦区民政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大会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2020年要紧紧围绕党工委、办事处的中心工作开展业务活动,充分发挥理事会工作职能,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性。一方面要坚持以章程为行动准则,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和领军人物,加强以公信力为核心的能力建设;另一方面要坚持搭建服务平台,承接服务项目,倾听反映诉求,推动政社合作、社社合作、社企合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建设殷行睦邻家园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