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地区综合管理委员会召开商圈春节安全运营工作会议

2020-01-23

  为加强五角场商圈的安全管理,确保商圈春节期间平安运营,近日五角场地区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商圈春节期间安全运营专题工作会议,街道平安办、管理办、五角场环岛治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商圈企业万达广场、合生汇、百联又一城、悠迈广场、苏宁易购、北岛公司、太平洋森活,创智天地等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商圈企业汇报了节日期间企业的安全运营布置、自查和预案等情况,五综管委办、平安办、管理办,市场监督所等街道和属地部门分别就做好节日期间商圈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商圈企业从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安全责任、确定安保人员、提前工作布置、做好节前排查,及时督查整改等方面做好方案,加强落实。同时,就节日期间加强安全管理联络、组织安保演练、加强保卫力量,及时通报运营安全情况等进行了部署。

  五综管委办、街道平安办、管理办会相关职能部门分四组分别对万达广场、合生汇、百联又一城、悠迈广场、苏宁易购、五角场广场、太平洋森活、江湾体育场,大学路区域进行安全工作联合检查,检查组对各商圈企业在消防设施、特种设备、食品卫生、高空广告、垃圾分类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督导,商圈各企业对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安排相关责任人员全程陪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明确整改措施和节点,全力保障商圈节日期间运营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