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春节前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0-01-23

  五角场街道召开春节前老干部座谈会,七名街道离退休、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正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万骅,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段志刚,办事处副主任闫俊平,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永凯,四级调研员张德生出席座谈。

  会议开始,李正明书记向老同志们一一介绍了2019年调整后的街道党政班子新成员,以及工作分工情况,之后重点请老同志畅所欲言,为街道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会上老干部代表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对街道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谈到:“五角场街道工作量大,任务繁重是区位优势所决定的。过去的一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垃圾分类等方面街道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街道对离退休人员很关心,每月安排组织生活、或讲座、报告等,使我们离退休人员感到很温暖”。老干部们对未来发展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在睦邻家园建设中多听取老年人的意见,要以老年人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开展多样化的服务,提高为老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提出,街道党政领导们要进一步提高五角场精细化管理水平,教育引领广大干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进一步处理好面子和里子的关系。老干部们表示,街道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了发挥余热、回馈社会的机会。在街道发展过程中,领导班子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五角场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以更大力度推动“魅力五角场,创智新家园”再上新台阶。

  听了老领导的发言,徐万骅副书记、张永凯部长表示,街道将不断完善和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水平,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落实,尽可能多做老同志期盼的好事,千方百计解决老同志的困难,以务实有效的举措赢得老同志的满意和信任。

  李正明书记在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后,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老领导们对街道工作的高度肯定,让大家更加振奋,在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中更加有信心。今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每年老干部座谈会定为常态化、标准化工作,通过和老干部的交流,能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知道工作上的不足,知不足,然后能自反。2020年,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以党建为引领,发挥老干部在基层治理中的威望优势,打造品牌效应,通过对品牌项目的打造,更好地营造老干部党员在社区发挥作用的良好氛围。

  最后,李正明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对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心系发展,奉献余热,为五角场改革发展和各项建设事业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点赞0 收藏0